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

第一次提報ppt



slideshare不能上傳keynote有點可惜~字跑掉了


ambient可不可以結合random?

之前跟老師討論,很喜歡隨機的東西,那樣使人有驚喜感,關文獻找了之後,其實random是很抽象的東西,文獻很少,很多的字詞解釋其實都包含了隨機,不確定性,我想要做出一個具有社交性,用時令人驚喜,但不用時又很ambient的東西,這陣子覺得很難突破上學期的作品;每日一句鬧鐘,其實心情不是很好,所以目前的構想是,可能先拿每日一句鬧鐘投投看研討會,之後的東西,應該還會再改進,再結合喜愛的音樂,今天表現不是很佳,可能離鋼琴老師的日子有點久遠了,教授問的樂理老早忘得一乾二淨,不過也謝謝孫老師與梁老師給了我很多意見,這陣子,想再碰一下鋼琴,好久沒回家彈了

今天終於有放鬆的感覺,但,其實是另一個階段開始!
感謝給我加油的學長姐們,還有借我專業OL裝的室友,覺得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,不是很會講話這樣

還是感謝~覺得能再這裡與那麼多厲害的夥伴們一起成長~是很幸福的事情

2 則留言:

crazylion 提到...

可以上傳keynote 阿@@

不過我建議先轉成pdf再上傳 比較不會有問題

Love flies 提到...

是唷!但是上傳時keynote的檔案不能點耶!感謝!